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将在华全球首发插电混动版卡罗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4-20 09:58编辑:王立银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9日报道,丰田汽车4月18日宣布,将在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在华首发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V)“卡罗拉”和“雷凌”。丰田决定2018年发售这两款车的插电混动版,以应对中国将于2019年施行的要求汽车企业必须生产和销售一定比例新能源车(NEW)的规定。

  这也是丰田全球首发卡罗拉和雷凌的插电混动版。丰田目前在中国销售卡罗拉、雷凌、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版(HV)。

  丰田提出到2030年把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汽车等电动车的全球销量提升至550万辆以上的目标。

  丰田目前正在中国强化电动化战略,2017年的在华电动车销量超过14万辆。为了进一步扩大销量,扩充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产品线成为课题。中国的新能源车规定中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不包含丰田擅长的混合动力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