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正式发布2018年产品规划 BJ40 Plus领衔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3 08:40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北汽股份正式其2018年的产品规划,此外北汽还表示将全面转型新能源发展长远策略。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此前表示,北汽集团已经开启以全面新能源化为重要特征的新能源汽车发展2.0时代。1.0时代为8年奋战、8年领先;2.0时代的新能源化业务将全面领先。

  据悉,从2018年到2020年,北汽将会推出6款全新产品上市,包括已经上市的全新绅宝D50以及多款SUV车型,而在今年就会推出其中的三款。包括5月份将推出的BJ40系列新增车型BJ40 Plus,而在9月份全新A级SUV正式上市,全新B级轿车后续也会推出。

  北汽股份已构建48V和HEV、PHEV等在内的技术矩阵,根据规划,首款PHEV产品将于2019年正式下线。

  此外,北汽还将与博世合作开发L0-L3级自动驾驶技术,与百度合作L4级自动驾驶技术。这些所有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将覆盖北汽量产及在研所有车型。

  其中L0警示类驾驶辅助系统已在全新绅宝D50上实现搭载;L1级驾驶辅助系统将在2018年下半年达到量产状态;L2级驾驶辅助系统会在2019年达到量产状态;而L3级自动驾驶技术正处预研中,预计2020年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