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WM斯威汽车首推X7互联版向智能转型

来源:每日汽车时间:2018-04-12 11:07作者:黄云杰编辑:王厅

  SWM斯威X7互联版的正式上市,将进一步扩充和完善SWM斯威汽车家族的产品谱系。

  4月10日,SWM斯威汽车旗下新车SWM斯威X7互联版,在北京、重庆等全国22个城市联动上市。新车定位于10万级智能大7座SUV,在智能互联、造型设计和品质工艺方面进行了多项项优化升级,带来全新驾乘体验。此次,SWM斯威X7互联版共发布3款新车,售价区间9.69-11.29万元。

  在设计方面,SWM斯威X7互联版继续沿用SWM斯威汽车“意式风范”的设计理念,经过系列外观优化和内饰提升,不仅兼具了意大利的艺术底蕴和时尚活力,更彰显了意式设计大气豪华的基因。

  SWM斯威X7互联版全新215/55 R18钨金灰轮毂,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威尼斯贡多拉船船桨,源源不断的动力,让视觉感受更加大气豪华。新车采用帕特农神庙造型的前格栅和现代双腰线设计,外观更加大气威严,极大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引领了意式设计潮流。

  在北京发布会现场,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超级球星埃斯特班·坎比亚索隆重出席,这也是斯威汽车体育营销的又一次体现。

  借势足球打销量翻身仗斯威可以说是走了一条新路子。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球队俱乐部走出国门,打进亚冠并取得名次,中超也逐渐重新回归大众视野,在这样的背景下,斯威的选择不失为一条捷径。

  斯威汽车表示:“出生在足球王国意大利的SWM斯威汽车,有着自信、执者与进取的品牌基因,与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足球运动精神不谋而合,虽然在不同的赛场,却都进行着一场永不停止的竞赛,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前进,为热爱和喜欢它的人们提供最好的体验服务。”

  目前,SWM斯威汽车的产品线已经布局有紧凑型SUV斯威X7 1.5T自动版、1.8L手动版,和小型SUV斯威X3。2015年中国SUV市场已突破600万达到627万辆,预计2020年将突破1000万辆,市场份额也从2011年的13.3%增至2016年的34.5%。

  从去年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SWM斯威汽车面对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环境,依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在新品牌之中是十分少有的。虽然新产品上线的速度够快,但事实上车型单一的斯威之于市场仍然十分弱小,特别是在今年开年整体市场环境不佳的境况下,这点表现尤为突出。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龚大兴曾表示:“在未来SWM斯威汽车将传承意大利基因,大胆强推品牌,深化与国际米兰的官方合作。不仅在中国布局生产制造基地,还将进一步发展在意大利的汽车研发、设计以及制造基地。”

  2018年3月29日,意大利圣西罗球场迎来了斯威的新品发布会,作为斯威汽车首款五座车型,斯威G01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形象从时尚之都米兰全球首发亮相。

  2018年,对于SWM斯威汽车而言将是全面爆发的一年。冠名赞助重庆斯威足球队,战略车型SWM斯威G01意大利米兰首秀等一系列大事件,SWM斯威的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随着SWM斯威X7互联版正式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扩充和完善SWM斯威汽车家族的产品谱系,更将助力SWM斯威汽车获得更长远、更全面的发展。据了解,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斯威还将推出其新能源车型,应对已经到来的双积分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