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一季度在华销量增11.1% 推2款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2 10:21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捷豹路虎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达172,709辆,同比下滑3.8%,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1.1%,销量达37,306辆。其中国产车型销量为20,448辆,占在华销量比重超50%。今年捷豹路虎将在华两款新车,国产E-PACE和首款纯电动车型I-PACE,并于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进入2018年以来,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一季度在华销量达37,306辆,同比增长11.1%,其中国产车型销量占比超50%。从3月份单月来看,捷豹路虎全球市场销售新车83,732辆,同比下滑7.8%,而中国市场取得了13,596辆,同比增长10.9%的成绩。

  从具体车型销量来看,3月份全球市场中路虎发现神行、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极光销量均超一万辆,捷豹品牌最畅销的产品为SUV F-PACE和E-PACE,销量分别达到8,693辆和5,117辆。在国产车型方面,3月份路虎发现神行最畅销,共销售3,585辆新车。

  捷豹路虎已经在华形成了“2+2+2”的产品布局(2个品牌,2款轿车产品,2款SUV产品),到今年4月份,已经迎来了第20万辆整车的下线。捷豹路虎第五款国产车型E-PACE将于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二季度上市。此外,捷豹路虎首款纯电动车型I-PACE也将在车展上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于年内上市销售。新产品的快速导入,将助力捷豹路虎在华销量持续高速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