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宝马将推i1纯电动车 个头比i3更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4-12 09:03编辑:王立银

  来自西班牙媒体4月10日的报道,宝马计划加大车型电动化投资力度,今年用于电动汽车研发的投资金额约达到86亿美元。新车中将包括i1——一款比i3城市车更大的纯电动汽车,但是比下一代前驱1系要小。

  宝马 i1 将运用 Mini Cooper 电动车的平台,并计划于 2019 年上市。该车有望成为宝马最经济型的电动汽车,而且并非定位跨界车。

  据悉,在2017年底,宝马已经注册 i1 到 i9 商标。根据其规划,到 2025 年,宝马将发布 25 款新能源车型,其中 12 款为纯电动车型,未来所有品牌和型号都将推出纯电动产品。根据此前的消息,宝马现有的 i3 和 i8 两款新能源车可能不会有下一代车型。

  2020 年全新一代宝马 X3 将推出纯电动版,并且从这款车型开始,纯电动车型都将归入宝马 i 品牌;2021 年,宝马将推出 iNEXT (iX5 和 iX6) 概念车的量产版,并且并搭载宝马第五代纯电动系统,并实现高度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化。2021-2025 年之间,宝马第五代电动车产品将以每年五款的速度陆续投放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