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编荐车:2018北京国际车展了解一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10:44编辑:赵旋丞

  张航:还不够浪的双鱼男

  推荐车型一:荣威RX8

  推荐理由: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自主品牌中的几位“豪强”这次总算是凑齐了,首先哈弗H9,其次是传祺GS8以及长安CS95,到现在的荣威RX8,可见中大型SUV竞争市场愈演愈烈。其中GS8以及CS95适合那些家用的人群,它们以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但对于有穿越和挑战的朋友来说,承载式车身显然是不够的,他们不仅要配置和性价比,还要用强悍的四驱能力,于是荣威RX8诞生了。

  荣威RX8从亮相到上市,整个过程不紧不慢,从先开始的设计品鉴,到太舞Moguls赛道挑战32度雪坡,最后再到媒体试驾,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它不仅搭载了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配备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可以实现两驱和四驱切换,在4L模式下扭矩将得到放大,有利于车辆脱困,相信它会以过硬的实力带领自主中大型SUV再升级。

  推荐车型二:DS7

  推荐理由:说到DS,不得不想到法国总统的座驾,在法国DS就像我国的红旗一样,我们认为红旗是豪华品牌还是主席座驾,但是在外国人看来就不那么回事儿了,可是不管哪个国家的领导人坐本国汽车品牌为其代言,最终都是希望获得市场份额,从而提高销量。据小编的了解,马克龙是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选择DS品牌来当座驾,我想可能也是有意安排。

  业内人士认为,DS7很好的代表和诠释了DS的品牌调性——豪华。无论从外观设计、内饰材质工艺等方面看,都非常切合如今轻奢一族的需求。同时,科技配置、平台、包括全新的主动感应式悬挂都很惊艳,产品力更强。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全新DS7的推出,它的市场表现将令人刮目相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