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有关奔驰车标知识“立标”和“大标”

来源:自主汽车时间:2018-04-08 13:59编辑:芦海峰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出行便利的交通工具。世界有很多种车,每个国家的汽车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适性的,耐力性的。所以才自己买车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哪款车型。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汽车是越来越智能了。

  奔驰车的立标和大标都有什么区别?我们大家都知道奔驰车标三叉星的含义,象征着陆上水上以及空中的机械化。而梅赛德斯奔驰在欧洲大部分的奔驰车型都被称为Mercedes。而有资格被称为Benz的只有C级、E级、S级。而其中奔驰又有年轻化趋向的C级、E级又分了三个型号,那么包括经典型、优雅型以及时尚型。奔驰车分为“立标”和“大标”,你知道两者的区别吗?

  在当前销售很火的BBA中,奔驰是当中唯一一个配备了立标的品牌,大奔的立标一出来,那气场自然就来了。但是奔驰的几款车改款之后,除了立标版车型,还推出了大标版车型。围绕这两种车标,争论也是不断。那这两者到底有啥区别呢?

  最近几年奔驰几款车型改款以后,除了传统的立标以外还衍生出了大标版车型,围绕这两种车标也引发了众多讨论,有人说大标把妹,立标谈商,更有人说大标把妹,立标把姐,虽然解释的很简单粗暴但也有一定道理。

  抛开中国市场因素,其实奔驰在欧洲在美国的立标车标才是王道,也才是奔驰最纯正的血统。北美上市的W204 C250 advangard时尚型,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如此势利的美国人眼里,就算是高调的advangard也应该使用立标。

  "立标"代表了优雅与华贵,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车头带"立标"的奔驰车之前只能有C级、E级和旗舰车型S级轿车。不过,现在部分车型改款了,为了满足中国人的需求也使用了大标。

  而"大标"体现了力量与豪气,硕大的三叉星镶在宽大的横置中网上,强调运动活力,奔驰的SUV、旅行车和跑车采用的都是"大标"设计。很受年轻人喜欢,因此网上流传的说法也不无道理。

  其实追根溯源,原本的C-class不论什么型号一律都是立标,就算是AMG也没有取消其高贵的立标。而不可否认的是,自从奔驰在华推广大标的C级之后,C级的总体销量立马有了提升,这点也体现在了新奔驰E的身上。显然,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他们还是更喜欢偏运动感的大标版车型。

  从奔驰的车标含义上来看,1909年6月戴勒姆公司申请了三叉戟作为奔驰汽车的标志,象征着奔驰在水陆空三方面机械化的高超造诣,1916年在三叉戟四周加了一个小圈,镶嵌了4个小星印着梅赛德斯,翻译过来是幸福的意思,意味着奔驰是一个能带给人幸福的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的英文为MercedesBenz,在欧洲奔驰的车型分为Mercedes和Benz两种,其中有资格成为Benz的仅有C、E、S级,其中CE近年来有往年轻化发展的趋势,分为经典型、优雅型和时尚型三款,为了迎合当下越发年轻的汽车消费市场,从而衍生出了大标。

  奔驰大标体现了力量与豪气,硕大的奔驰车标镶嵌在宽大的横置中网上,呈现出活力十足的感觉,自从奔驰开始使用大标以来,销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奔驰车型开始装备大标,同时保留了立标的设计。

  所以在购买奔驰时,如果你想要最纯正的奔驰味道,那么就选择立标吧。如果你并不太在乎汽车历史文化,光就觉得好看、喜欢,那大标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