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要买实用的7座车?7万来块这4款随便挑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4-02 13:13编辑:王厅

  近几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影响,MPV的需求一直在增长,许多消费者希望带上一家老小在节假日能一同自驾出游。国产MPV在入门级这细分市场里的崛起是大家有目共睹,今天就来推荐4款在入门级里空间表现不错的MPV。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1.99万

  自上市以来宋MAX在入门级领域基本上处于霸主的地位,前卫的外观以及配置比同级别或同价位的竞争对手高都使得它成为各位奶爸们优先选择的对象。

  整车使用2+3+2的布局和一般的MPV有所不同,但好处也很明显,就是在5人出行的情况下可以不用启用第三排,这样还能拥有不错的后备箱空间,并且儿童座椅接口位于第二排方便看管照顾。前两排座椅都够大,坐垫和靠背也都够长,包裹的真皮材质细腻,座椅的填充也很柔软,坐起来很舒服,而且还可以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比较薄,头部空间稍显居促。

    江淮汽车-瑞风M3

  指导价:5.98-9.68万

  从MPV车型起家直到发展壮大的江淮汽车,在2018年推出了瑞风M3的小改款车型,相对旧款车型,新车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宝瓶口式进气格栅在MPV车型上应用起来更加大气,同时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中央的LOGO也采用了全新底色。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老款M3的整体风格,但是对内饰进行优化升级。这款车有拥有两种布局版本,分别为2+3+2的7座以及2+3的五座,方便多种用车环境,儿童座椅接口位于车内第三排。空间方面的表现堪称优秀,无论坐在什么位置,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很充裕。车上坐满七个人也能保证足够的舒适性,满足周末一家人出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