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GL6静音品质体验 只为让车内再安静一点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3-30 09:37作者:徐文涛编辑:罗毅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汽车市场日趋成熟,像MPV这类适合家用的车型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别克GL6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相较于别克GL8,作为小弟的GL6更偏向家用,虽然价格较低,且采用了3缸发动机,但对于别克一贯注重的车内静谧性上它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此次,我们将跟随着别克去到GL6诞生的地方,去看看它是如何做到的。

  项目多样 隔音出色

  GL6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消费者对于车内的静音会有着更高的要求,毕竟这关乎到家人的乘坐舒适性,好在别克则一贯擅长噪音的抑制,通过完善的NVH研发体系和扎实的用料,使得GL6有着出色的车内静音表现。

  GL6与之前别克的许多车型一样,都诞生于位于上海浦东的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而我们此次将去到它的振动噪声实验室二期项目。振动噪声实验室二期项目于2016年4月落成并投入使用,汇集了7大声学测试功能,共11个试验室及1个环境仓,集高效开发、气候模拟、节能环保等优势于一身,满足了车辆开发过程中对整车级、子系统级和零部件级在各个阶段级别的测试开发需求。

  编辑点评:别克GL6自上市后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除了很有吸引力的定价外,其静谧舒适的行驶品质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利器,毕竟对于家用而言,这些都是关乎乘坐舒适性很重要的因素。当然,这些也离不开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完善的实验设施,毕竟有数据的支撑才能够更好的改善整车的NVH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