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苦练内功 猎豹汽车靠品质不靠颜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6 07:19编辑:刘迎

  随着我国汽车品牌和车型不断增多,车市逐渐由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汽车越来越普及,消费者越来越懂车,对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买车不再扎堆、盲从,而是趋于理性,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对车辆的品质和性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在这种情况下,质量有问题的产品很难再蒙混过关,消费者选择与否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一款车的好坏,甚至能成为市场的风向标。

  逆袭SUV市场 业绩斐然

  从近几年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出,前十名的位置相对稳定,浮动不大。这表明畅销车型经得住时间和市场的考验,消费者的选择是明智的。在火爆的SUV市场,自主品牌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紧凑型SUV和小型SUV。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军工传统的猎豹汽车,作为湖南本土唯一拥有完备的整车生产与研发能力的汽车品牌,猎豹汽车不断自我创新,成功实现转型升级。

  在紧凑型SUV领域,2016年,猎豹CS10以全年超过8万台的销量,闯进中国SUV销量TOP100,位列第34位,曾荣膺湖南省首届创新奖中的“产品创新奖”。猎豹CS10自动挡售价超值,一举成为细分市场上11万元内唯一的2.0T自动挡SUV,盘活了猎豹这个品牌资产。

  小型SUV方面,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市的猎豹CS9定位“i-SUV”,是猎豹汽车面向移动互联时代推出的战略产品,以时尚活力外表、车联网、手机互联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获得众多年轻人青睐,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长期保持在小型SUV前十的位置。

  猎豹CS系列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绝不是偶然的,其靓丽的造型和优良的性能自然可嘉,更重要的还是可靠的质量。车毕竟是使用频率很高的代步工具,如果经常出故障,再漂亮再好开也不会被消费者接受。猎豹CS9能进入自主品牌小型SUV销量前十,充分证明其品质受到用户的认可。

  R50行动计划 全面复兴

  2018是猎豹的产品大年,迈途等重磅新车将接踵而来。作为一家曾风靡大江南北的湖南汽车品牌,在产品投放和体系再造上动作频频。这家军工起家的企业具有67年的历史和30余年的造车经验,随着产品阵容的持续扩大,猎豹汽车完成了由传统越野车型到城市SUV、皮卡和新能源车型的全面布局。

  两年前,猎豹汽车开启了品牌全面复兴的大幕,发布“十三五”战略规划,基于品牌复兴、体系再造和研发提速三大层面,力争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整车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10万辆的战略目标,简称“R50行动计划”。支撑该计划的是快速的产品推出——每年推出2款以上的新车型,形成SUV、皮卡和新能源三大系列。

  猎豹有信心实现R50计划,因为其产品质量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品质是销量的保证,猎豹汽车有颜值,有技术,但品质才是它生存的基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