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途锐领衔 大众在华发布四款全新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3 20:5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3月23日,大众汽车品牌在北京举行“全系SUV集结驾临暨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仪式,活动现场除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途锐全球首发外,一汽-大众全新T-Roc、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SUV和上汽大众紧凑型SUV“小途昂”同台首发亮相。据悉,这4款全新SUV车型将在年内陆续上市,大众品牌的“SUV之年”正式开启。

  首发仪式上,除4款首发亮相的新车外,还包括现款进口Tiguan、上汽大众途观L、Teramont途昂三款在售车型,以及纯电动I.D.CROZZ概念车和即将推出的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国产电动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除了这4款全新车型年内陆续上市外,还将推出更多的SUV产品以丰富大众品牌SUV阵营,计划到2020年,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将拥有至少12款SUV产品,力图将大众汽车打造成中国领军式的SUV品牌。

  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树立SUV新标杆

  据了解,此次全球首发的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而这一次大众将途锐的全球首发仪式放在中国,足可见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据大众给出的数据显示,从2007年至今中国市场对于SUV的需求从8%增长到45%,未来将达到50%。预计中国未来几年的SUV市场规模将达到1200万辆-1400万辆,这相当于整个欧洲乘用车市场的体量,这也正是为何大众如此重视中国市场的原因所在。

  新一代途锐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沿袭了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中网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两侧与矩阵式LED前大灯相融合,整体感更强。车身尺寸为4878/1984/1702mm,轴距为2894mm。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大众汽车创新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拥有全面数字化的整合仪表板,包括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相连,造型比奔驰S级更加夸张,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相当出色。

  全新途锐上首次集成了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自动驾驶的车道保持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等辅助以及舒适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夜视系统,创新的IQ.Light指示灯与夜视系统组合,将带来独一无二的安全保护;全新的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将通过两个前雷达传感器监视前方或侧面靠近的车辆,保证驾驶员及乘客的安全。

  此外,全新途锐还配备了主动式侧倾补偿系统,大幅减少了车身晃动;完美的空气悬挂系统确保车辆即使在恶劣路况下也能平稳地行驶。据悉,大众汽车品牌还推出了全新一代途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内燃机与电机的组合带来了270千瓦的系统功率,以及58公里的零排放纯电动续航里程。

  正如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博士所言,全新一代途锐是大众汽车品牌“SUV世代”中的顶级车型,也是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它兼具领先科技、高超工艺、豪华车的舒适性以及越野车的越野性能于一体。由此,全新一代途锐成为了大众汽车品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产品和技术攻势中的重要里程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