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章一郎视察一汽丰田TNGA天津新工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3-23 08:51编辑:王立银

  2018年3月21日,丰田公司名誉会长丰田章一郎视察了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除了表达对一汽丰田发展事业的支持,丰田章一郎此时到访一汽丰田新一工厂,更直接的显示了其对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产品的重视,助威之意明显。

  93岁高龄的丰田章一郎在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本部本部长小林一弘陪同下,与中国一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合资合作部副部长李秀柱,丰田公司常务役员、中国本部副本部长、一汽丰田总经理柴川早人,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丰田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刚等相关领导一起深入到新一工厂的生产一线,对该工厂的建设进展,新技术、新设备导入,以及投资、人员构成等情况进行了详尽了解。并对奕泽的生产准备工作高度认可,也对这款诠释了丰田发展新思维的产品更加充满自信。

  实际上,从2002年一汽丰田首款产品威驰下线开始,这已是丰田章一郎第八次到访天津工厂,充分表明其对一汽丰田发展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而从02年开始,一汽丰田也始终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并于去年销量累计突破600万辆,成为中国车市名列前茅的重要力量。

  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就,让丰田章一郎深感钦佩,并对丰田在中国的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丰田汽车将与中国社会携手同行,通过实际行动为中国人民打造更好的产品。而作为这一愿望的实现载体,一汽丰田的事业也必将越做越好。

  中国一汽秦焕明副书记代表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对丰田章一郎给予一汽丰田事业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中国一汽将与丰田汽车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一汽丰田体系加速发展,进而为中国汽车工业向上发展,为中国人民享受美好汽车生活而持续努力。

  为表达合作双方对彼此的祝愿,秦焕明与丰田章一郎还互赠礼物。秦焕明向丰田章一郎赠送了红旗检阅车模,丰田章一郎则回赠了丰田公司1936年生产的第一款轿车、AA型轿车模型。

  TNGA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首字母缩写,中文名称是“丰巢概念”。TNGA将通过对汽车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应链等在内的体系进行变革与重构,打造全新 “更好的汽车”,大幅提高汽车的基本性能和产品实力,并使之更具魅力。

  作为丰田公司在日本本土以外的第一个TNGA工厂,一汽丰田新一工厂被中日合作双方及中国消费者寄予厚望和期待。而一汽丰田导入TNGA丰巢概念后的第一款车型,奕泽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