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电动版GL8!蔚来汽车将推出EF9电动MP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3 08:16作者:王天编辑:芦海峰

  蔚来作为汽车品牌的新人,公布的每一款车型都备受瞩目。近日,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内部了解到,蔚来将在2021年发布MPV车型——EF9。该车采用纯电驱动形式,上市后和别克GL8将处于同一级别。目前主打新能源车的企业鲜有MPV的规划,蔚来汽车已经抢占了市场的先机。

  NOMI系统是蔚来在ES8车型上已经搭载的人工智能系统,它基于强大的车载运算能力及云计算平台,集成了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引擎。由于开车的时候精神处于高度集中状态,任何分神的操作(如切换歌曲、调整空调温度等)都可能造成安全隐患。所以当车载人工智能的运算能力及逻辑到达一定的高度之后,势必会让人车交互系统迎来革命,蔚来EF9预计仍会继续搭载。

  目前蔚来在售的量产车只有ES8一款,动力总成采用了双电机四驱形式,最大功率480kW,峰值扭矩840Nm,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5km。充电速度方面快充为1.1小时充满,慢充要10小时左右充满。蔚来即将发布的ES6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再加上三年的研发周期,蔚来EF9预计续航里程会有很大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