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进入预批量生产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时间:2018-03-22 08:59编辑:张航

  记者21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天津市重点项目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预批量生产阶段。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于2016年5月开工奠基,总投资约195亿元(人民币,下同),带动落户的零部件供应商总产值预计可达300亿元至400亿元,促进天津开发区上下游产业链完善,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产业人才,直接带动就业人数近6000人。

  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北基地应用了多种世界领先技术,致力于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工厂、环保工厂”,基地创造性运用数字化技术,整合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目视化系统,对产量信息、生产状态、故障信息等进行工厂级的统计分析,每个车间都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领先科技。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称,一汽-大众华北基地项目各项建设正有序开展,顺利推进,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建成后的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将成为代表中国汽车行业先进水平的绿色工厂与数字化工厂。

  未来,天津开发区将确保一汽-大众华北基地、一汽-丰田新一线等重大项目的按期投产,继续加大项目储备力度和谈判进度,建成滨海新区最大的项目储备库,构建具有规模优势和良性多元的产业生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