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将推聆风SUV车型 基于IMx概念车打造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20 09:59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日产设计在欧洲的负责人Mamoru Aoki向媒体证实,日产将会基于IMx概念车开发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型或将是Leaf(聆风)的SUV车型。

配图为IMx概念车

  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日产展示了全新的IMx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其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35Ps,峰值扭矩为700N·m。日产表示他们为这款概念车搭载了最新研发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组,从而可以实现满电状态下超过610km的续航能力。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日产下一代ProPilot系统。

配图为IMx概念车

  此外,Mamoru Aoki还表示,量产版车型将会非常接近概念车,所以IMx概念车的那些设计亮点将有望被大面积保留。

  编辑点评:目前日产急于将这款概念车提上量产日程的原因,是因为尽管他们拥有销量最好的纯电动车Leaf,但是仅靠这一款车型很难维持现有的优势来应对新能源市场的发展。推出更多的纯电动车,也就能更好的占领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