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林肯或取消大陆车型?官方发布声明回应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3-19 09:13作者:徐晓晨编辑:王厅

  近日,包括国内外多家媒体就“林肯或取消大陆Continental车型”这一推测消息撰写相关文章,称由于销量问题,林肯将取消这一车系。有媒体在与林肯官方沟通会获悉,林肯大陆 Continental 未来仍将是林肯品牌的一款重要产品。对媒体发表的关于林肯品牌未来产品规划的推测不予置评。

  林肯大陆Continental自2016年末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强劲市场表现,截至2018年 2月,累计共售出超过12,500辆。林肯大陆Continental是林肯产品阵营中倍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之一。

  从2014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每年2款新车的推出速度和以“林肯之道”为核心的品牌战略加持,林肯在华三年的销量水平逐步提升。2017年林肯累计销售超过54,000辆,较2016年劲增66%,连续第三年创造年度销量新高,旗下各车型均保持较高增长。

  从林肯产品矩阵来看,林肯大陆Continental定位品牌旗舰轿车,无论从定位、配置和售价来看,大陆Continental均代表目前林肯轿车系的最高水平,虽然不能说品牌可以完全忽略或不看重其市场销量表现,但大陆Continental的更大意义则在于提升林肯品牌整体形象,以及制造水平,象征意义就目前来说是大于实际的销售意义。

  所以是否会成为绝唱,就目前来说并不现实,而之后林肯是否会推出更高级别车型来替代大陆Continental车系,这种可能性或许更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