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新能源汽车计划2025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来源:中国汽车报时间:2018-03-16 09:32编辑:王厅

  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或前后时期,长城汽车将正式推出新能源汽车专属品牌欧拉,WEY P8混合动力车型也会投放市场。

  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近日接受采访。近期,除了吉利李书福持股戴姆勒之事,长城与宝马的合作进展同样颇受关注,对此,王凤英表示,长城与宝马仍在继续深入交流和沟通中,以寻找更好的、适应市场未来需求的合作模式,也希望在技术层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王凤英表示,“当前,长城不仅与宝马展开合作,与华为、百度等互联网企业也有更深入的交流。”

  王凤英指出,汽车产品的竞争一定是核心技术的竞争。传统汽车领域就是发动机、变速器的竞争,新能源汽车领域则是“三电”和智能网联技术的竞争,是企业必须要掌握的竞争核心。长城计划,到2020年实现产品部分自动驾驶功能,到2023年实现城市开放道路的自动驾驶,到2025年实现无人干预的完全自动驾驶。

  “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或前后时期,长城汽车将正式推出新能源汽车专属品牌欧拉,WEY P8混合动力车型也会投放市场,都在做上市前的准备。”王凤英提到,欧拉主要应对A0、A00级的小型纯电动汽车的开发需求,到2019年长城还会推出两款非欧拉品牌的A级SUV新能源汽车,“预计2025年,长城汽车新能源汽车产品销量,含混动汽车在内,可以达到100万辆的规模。”

  王凤英还指出,我国的新能源汽车政策并不完善,存在很多地方保护主义的规则,比如巧立地方目录,设置区别于国家标准的技术参数,为地方企业开设专有规定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