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雷诺发力新能源 规划三款纯电动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16 09:03作者:张朦编辑:张航

  东风雷诺现有的两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在2017年交出了一份满意令人满意的“答卷”。依靠双SUV车型,东风雷诺提前两个月完成了2017年的必达目标。并在年底销量将突破7万辆,实现盈利性的增长。而在另一个领域,新能源汽车方面,企业也有着长远的规划。

  到2022年,企业将推出9款国产车型。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表示:“东风雷诺将推出3款纯电动车。”这3款纯电动车将助力东风雷诺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

  从官方公布的未来产品框架图中可以看出,这9款产品中将包括2款轿车、3款纯电动车、3款SUV与1款MPV车型。3款纯电动车也将于未来4年中推出。此外,东风雷诺还将三大品牌DNA “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贯彻到产品当中,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

  东风雷诺还将打造全球先进的电动车技术和电动车专用平台,积极引入雷诺集团在电动车、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先进技术,满足中国用户。此外,东风雷诺还将尽快实现量产车单车道L2级别自动驾驶,并从2022年开始逐步实现量产车多车道L3级别自动驾驶。

  东风雷诺现有一个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整车生产线以及生产和研发基地总占地面积95公顷。目前工厂具备年产15万辆整车的能力,生产科雷嘉和科雷傲。未来在中期发展阶段,东风雷诺武汉工厂产能有望翻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