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贾跃亭微博“发声” 晒出FF 91雪地测试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3-13 09:02编辑:刘宁

  北京时间3月12日,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贾跃亭再度在微博上“发声”,晒出了FF 91车辆的相关图片。

  根据贾跃亭的介绍,这是FF 91在位于美国的明尼苏达州,进行冬季高寒测试。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晒出的FF91改成了红黑相间的涂装,这也是改颜色版本车辆首次曝光。

  据此前消息,贾跃亭倾尽心月打造的FF 91或将于2018年底交付第一批车,新车在国内售价预计将超过200万元,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91。

  针对“FF 91预计在2018年底交付,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的消息,曾有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质疑。不过从贾跃亭微博上晒出的车间现场画面来看,已有部分实车陆续待发,目前来看生产状况良好。或许,就在年底,我们就将能在道路上看到FF 91的身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