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车主投诉神户制钢与丰田违反消费者保护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3-08 09:2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3月6日消息,美国加州两名车主近日对神户制钢所和丰田汽车公司提起诉讼,指控两家公司违反消费者保护法,隐瞒消费者在车辆中使用不合标准的金属部件。

  此次集体诉讼是美国第一起针对神户制钢提起的诉讼。此次诉讼是由两名加州居民于5日在旧金山联邦法院提起的,他们试图代表全国购买了有缺陷的丰田汽车的消费者。根据投诉,丰田普锐斯、凯美瑞、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部分车型均采用“低于标准”的钢、铝和铜制造。

  原告称,丰田和神户制钢都隐瞒称车辆符合美国质量标准,这违反了联邦和州的消费者保护法。神户制钢尚未就此发表评论,而丰田拒绝就此诉讼发表评论。

  神户制钢所向全球汽车、飞机和火车制造商供应钢铁零部件。去年神户制钢承认向约500名客户提供虚假规格的产品,导致全球供应链陷入混乱。神户制钢CEO将引咎辞职,为数据欺诈丑闻负责。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11月份的一项特别命令中要求,丰田等29家汽车制造商披露其神户制钢公司供应产品的任何车辆或发动机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