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十年蜕变 迈腾诠释“标杆”进阶之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8 07:40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如今的公商务出行领域,迈腾已俨然成为其中最鲜明的符号代表。经历过服务全国两会、金砖五国峰会、十九大,又结缘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等一系列国内外政经会议过后,迈腾的公商务品牌形象已形成了一面旗帜,俨然成为国内高端公商务出行领域的“代言人”。

  辉煌十年 树立国内B级车标杆

  从2007年迈腾(B6)以“创新科技”为主题,正式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这款有着纯正德系血统的B级车在国内市场已经拼搏了十年。虽然最初由于“原汁原味”的引进国产,偏短的轴距未能让迈腾在公商务用车市场中一鸣惊人,此时的家用市场也尚未成熟,但一汽-大众迈腾仍凭借出色的操控性以及优秀的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伴随着国内公商务用车市场的不断发展,2011年一汽-大众顺势推出了迈腾换代车型(B7L),不仅顺应市场需求加长了轴距,同时还采用全新的平台和售价体系。正是这一次的换代,让迈腾真正跻身国内主流B级车市场,不仅改变了人们对于B级车的期待,同时也开启了引领B级车市场的辉煌时代。

  与此同时,随着国内消费结构升级不断深化以及《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数次修订,人们对于公商务用车的印象开始发生悄然变化,低调而不失身份、实用而不失豪华成为了国内公商务用车的新标准。2016年,一汽-大众推出的全新迈腾(B8L)车型,在动力、空间、性能上再次实现全面升级,将创新科技、尊崇体验和越级品质提升至新的高度,不仅设计时尚、运动,还配备一系列凌越同级的智能科技,首次加持多项C级车专属的高端配置。而超长轴距和更加宽适的使用空间同样对中国市场表示出了足够的诚意,契合国人喜好。可以说迈腾的每一次更新进化,都是对其B级车标杆实力的最好诠释,这一年的全新换代更是将B级车的行业标准推向了更高水平,树立了中高级车的新标杆。

  而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迈腾以同比28.4%的增幅夺得B级车市场年度销冠的宝座。数据显示,2017年迈腾全年累计销量达213336辆,占B级主流细分市场17.6%的份额。在当下逐渐被蚕食的B级车市场中,迈腾不仅引领B级车市场实现突围,同时也更加夯实了其作为国内B级车标杆的地位。

  领创未来 成就国内公商务用车典范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人们对于公商务用车的需求已经不单纯是品质、安全、舒适和稳重,更希望这款车能体现积极进取的态度和年轻的活力,在出席高端场合时,能够彰显自身独特的品格魅力。随着国内高端公商务车的高速发展,不断进化、革新,强化产品力的迈腾已然抢占了先机,2017年的各类高端盛会的现场,都出现了迈腾的身影。

  2017年5月,一汽-大众战略牵手首汽集团暨迈腾交车仪式举行,400辆迈腾交付首汽集团作为高端用户服务领域专业用车;9月,迈腾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指定用车,为各国元首和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了高品质出行服务;10月,迈腾有幸成为十九大会议代表服务用车,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12月,迈腾再次成为2017年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指定用车,与全球2000多名极具影响力的思想者、创造者和领导者们共话时代焦点,探寻未来发展之道,在精神层面实现了与目标用户的联动,更再次凸显了时代精英们的领创风范。

  高端公商务市场的认可,毫无疑问是源自迈腾的实力和市场认可度。作为B级车市场的“排头兵”,迈腾以年轻精英人群为核心,产品力为主,营销力为辅,开辟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领创之路。同时,也凭借同级标杆的产品实力以及出众的品牌调性和服务品质,持续获得国内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青睐。正如首汽集团董事长赵金俊所言,“首汽集团作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常年为重要商务活动和会议活动提供交通服务保障,在用车的选择上,一直有着极高的标准。而迈腾从外观到内饰,从科技配置到驾乘体验,从品牌影响力到产品品质,在国内B级车当中都是首屈一指,它有足够的实力为众多用户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

  再次出发 书写更多属于自己的传奇

  十年耕耘,一汽-大众迈腾已经收获了130余万精英人群的信赖。它既是引领B级车市场发展的标杆,满足了消费者不断提升以及日趋多样化的家庭用车需求;同时又能成为国内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典范,为各国各界领袖提供安全尊崇的出行服务。而这一切归根结底都是基于迈腾出众的综合实力,也最终体现在了其销量的不断增长上。

  数据显示,2018年1月份迈腾销售新车22,864辆,同比增长7.2%,取得了开门红,继续用实力证明B级车市场的领导地位。由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现代、创新、豪华的德系中高级轿车”的产品定位引导下,迈腾在2018年将持续引领B级车市场的发展潮流,同时也将夯实在国内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上的标杆地位。对于迈腾而言,十岁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十年它将再次书写更多新的传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