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汽车上装这个小东西 让驾车安全更有保障

来源:大飞说车时间:2018-03-01 11:03编辑:王立银

  司机驾车,就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尤其是司机的眼睛,虽然不能左顾右盼,但是要时刻兼顾着前后左右状况,保证行车的安全,但是即便老司机,驾驶技术一流,面对私家车的部分盲点,也是无计可施的,唯一的办法,就只有靠“它”来辅助。

  首先声明,这里说到的,不是倒车影像,也不是后视镜,这些稀疏平常的汽车配件,不值得多说,小编,要跟车友们说道的,是左右侧面的影像系统。

  后视镜能观察汽车侧后方的情况,倒车影像能观察车后,唯有汽车的前侧面两边,被爱车车头挡住看不到,无法分辨障碍物,在狭窄路段,或是路面有异物的时候,很容易剐蹭到,这时候,左右侧面的影像系统,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了。

  可以观察到汽车,两个前轮的行驶状态,帮助及早的分辨障碍物,避让异物,减少撞击带来的损失,尤其是低矮的异物,司机正常视线看不到,一旦车轮刮到,引起破皮,破胎,都是得不偿失。

  也能在倒车的时候,对车头摆正的时候,帮助避开左右的车辆,免得划到,给爱车带来划痕,更早的修正倒车误差,快速的将汽车标准的入库,司机们,每天都需要开车,这样一件盲区辅助摄像头,是很实在的汽车用品,不可多得。

  免打孔的这个汽车右侧盲区摄像头,安装到汽车后视镜上,不破坏原车结构,车内的显示器,能一清二楚的了解汽车前方车轮状况,效果好方便实用,更加的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