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知名二手车网站评出贬值最大8款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2-28 09:16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美国知名二手车网站iSeeCars将一年后二手车的价值与新车上市时的价格进行了比较,从而发现贬值最多的车型,有如下8款(按倒序排列)。

  8. 起亚嘉华:-30%

  起亚嘉华是上榜的唯一一款MPV,购买一年后,贬值三成。

  7. 丰田凯美瑞:-30.7%

  大家可能会对丰田凯美瑞上榜感到吃惊,因为该车是美国最畅销的轿车,但2018新款更新动力系统,改进控制系统,外观设计改变,导致老款贬值30.7%。

  6. 英菲尼迪 Q50:-32.2%

  英菲尼迪 Q50是榜单中的豪华车之一,许多个人或公司租用豪华车,用于车队或管理使用,易被新款车所取代,而这一转变增加了市场上二手车的数量,造成车辆价值削减。

  5.凯迪拉克CTS:-33.4%

  在二手市场上,凯迪拉克CTS降幅更大,降幅达33.4%,是二手车的上乘之选。

  4.林肯MKZ:-33.7%

  林肯MKZ被誉为美版欧洲豪华车。和名单上的其它车型一样,林肯MKZ贬值也较大。

  3.奔驰E级:-34.5%

  豪华奔驰E级车价值下降34.5%,近乎损失2万多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2.Jeep指南者:-34.8%

  Jeep指南者是榜单唯一一款跨界车,2017款是其最后一款基于旧版平台的车型,2018款有多方面改进。

  1.凯迪拉克XTS:-38.7%

  位居榜单首位的是凯迪拉克XTS,购买一年后贬值高达38.7%,该车内部空间充足,乘坐安静舒适,但操作与驾驶乐趣方面却相对逊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