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新能源电动系统大幅扩产 将匹配3款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28 08:3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大势所趋,各车企无论谁攻克新能源这座“关口”,都将在行业内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北汽新能源作为中国第一个具有完整服务链、产业链和生态链的新能源车企,截至目前已有近15万辆的市场保有量,走在行业前列。而动力系统作为核心也将成为其战略部署中的重点项目。

  有媒体从北京市环保局了解到:北汽新能源拟在北汽新能源采育基地现有厂区内成立蓝谷动力分公司,建设动力系统(一期)建设项目,形成年产10万套(双班)电动车用电驱动系统的生产能力,建成后将为集团内部的第二代绅宝D70、D50、X55等电动车提供全套动力。

  2017年,北汽新能源全年共销售新车103,199辆,同比增长97.7%,连续5年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面对逐年递增的市场需求,北汽新能源在北京采育基地的基础上,已分别与常州市、青岛莱西市、昆明市合作,建立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提高产业化能力。

  技术方面,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了集三电技术之大成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系统,形成一体化动力总成(EDS)、高压系统(PDU)、高性能电机(Super motor)和高速减速器等系列化产品,覆盖北汽新能源全系车型。未来北汽要推出的第二代绅宝D70、D50、X55等电动车或也将应用上述产品。

    全新绅宝D50电动车

  全新绅宝D50已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其电动车型预计延续汽油版外观。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内部运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车身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并配备了10辐铝合金轮毂。尾灯组换装竖状LED光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

  全新绅宝D50电动车内饰预计延续汽油版,整体更多地借鉴了奔驰的设计元素,中控台以及门饰板等多处细节采用碳纤维纹路材质装饰。中控面板新增的9英寸悬浮式触控多媒体屏,与12.3英寸电子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

  全新绅宝D70电动车

  D70是北汽绅宝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换代车型目前仅有伪装谍照流出。新车虽被伪装贴纸包裹,但外观明显与现款车型存在差异。前脸采用与全新绅宝D50相同设计的六边形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内配有双透镜,透镜周围疑似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说到全新绅宝D70电动车型,其外观、内饰造型预计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

  全新绅宝X55电动车

  X55是北汽绅宝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换代车型于去年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全新绅宝X55电动车预计也将延续汽油版的设计。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风格与OFFspace D70概念车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样式,四周有镀铬饰条包裹,颇具运动感。侧身腰线平直、时尚,很有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