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神龙内部人士称暂未得到通知推合资自主品牌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2-26 08:45作者:黄煜坤编辑:王立银

  日前,网络上传出消息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维彬对外界表示神龙汽车将打造“富康新世代”合资自主品牌,并将于2019年初在东风雪铁龙的网络中投放两款电动汽车进行销售。

▲昔日“神车”富康

  针对建立合资自主品牌投产电动车一事,汽车头条APP第一时间联系到神龙汽车方面了解相关情况,神龙汽车公司内部人士对此表示,目前并未有官方信息发出。不过上述人士也同时表示,发力新能源确是神龙在未来两年继续发力的工作重点。

  按照神龙方面以往的既定计划,其将与东风汽车共同推出eCMP电动车战略平台。据悉,以eCMP平台打造的车型将拥有350-500km的续航能力,并提供最高150km/h的车速。而按照这一计划,神龙将在2019年前全面普及插电混动技术,并于2020年前实现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产业化。

  不过结合当前神龙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现状来看,原计划“将于2017年实现量产的第一款纯电动车”还并未实现。虽然没有新车导入,但是神龙方面将基于eEMP平台打造未来产品,而且在现有平台也有相关的规划,或许种种不算明朗的因素使得神龙的“新能源之路”看起来仍是“道阻且长”,不过还有一句是“行则将至”,能否通过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力“重回赛道”,关键还要看今后神龙如何“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