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总投资达326亿 吉利新建新能源汽车项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22 09:29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人民政府举行《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仪式。这个项目总投资达326亿元,包含了整车生产基地、变速箱生产基地、汽配产业园以及总部楼宇等,一期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底前开始建设。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人民政府举行《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

    项目总投资326亿元,一期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底前开始建设。

  据了解,吉利控股集团将会在长兴投资建设全新的全球化小型车新能源模块平台,这个平台包含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动力系统。而326亿元的总投资中,有224亿元用来打造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工厂项目,另外的102亿元用于实现年产60万台的变速箱流水线项目。

  编辑点评:“双积分”政策颁布后,距离最后的考核日期已经只有1年左右的时间,可以说,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和进口品牌,能满足考核标准的并不多。此次吉利长兴新能源汽车项目将会与之前的西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