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外观再新也白搭 这几个习惯加速内饰损坏

来源:选车顾问时间:2018-02-13 10:57编辑:刘宁

  很多车主在车买回来之后特别的珍惜,除了常规保养外,外观上还做一些镀晶之类的项目,让自己的车看起来与众不同帅气无比,但常常忽略了内饰的保养。虽说车辆的外观帅气,可以吸引众多目光。但坐在车内内饰一团糟的话,心情立马就受到影响了。像有这几种习惯,内饰很快损坏。

  长期不清理

  有些车主会在车内抽烟或者吃食物,车顶被烟雾中的焦油长期熏着,慢慢就变得发黄并且有臭味。而食物的残渣掉落在车内地毯上,变质后也会散发出异味。所以为什么坐车的时候,有些人的车车内空气就很清新,而有些人的车一坐进去就想下车,因为内饰异味太重。特别是妹子来坐车的话,就很尴尬了。

  不护理

  像真皮座椅一类,在长期使用之后最好进行一些保养。因为皮革在经过长期使用之后,会出现变黑、发硬和皲裂等情况。这样的话,看起来内饰就很掉价了。

  携带尖锐物品

  可能上了年纪的车主,会比较喜欢把家门钥匙等一大串钥匙挂在腰间。在开车的时候,钥匙这种又硬又尖锐的物品就很容易划伤真皮坐椅。另外小孩子拿着笔这类的尖锐物品,在车上动来动去,也会容易划伤内饰。所以在开车的时候要把尖锐物品收放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