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1月全球销量近5万辆 在华增长16.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2-09 10:03作者:吴垠 编辑:王厅

  捷豹路虎汽车于近日公布了2018年1月份的全球销量数据,有媒体从官方获悉,今年1月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新车将近5万辆,同比增长2.9%。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最为明显,达到16.4%,领跑全球。

  2018年1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到49,066辆,与去年同期的47,693辆相比,小幅增长2.9%。从单品牌来看,捷豹品牌1月份出售14,006辆新车,与去年相比小幅增长0.8%;路虎品牌1月销售新车35,000辆,与去年同期33,744辆的销量数据相比,增长了3.5%。

  从单一市场来看,捷豹路虎上个月在全球各个主要市场销量表现有增有降,得益于路虎新款揽胜以及新款揽胜运动的推出,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6.4%;在北美市场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而英国市场和欧洲市场的销量分别下跌了3.7%和8.7%。

  未来,捷豹路虎将推出更多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接下来,捷豹路虎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捷豹I-PACE将在2018年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在下半年上市。新车结合了捷豹C-X75超级跑车的外观设计理念,搭载9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