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月广义乘用车销量225万辆 同比增长6%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2-09 09:23作者:牛建峰编辑:刘嘉琪

  据路透社报道,全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月份广义乘用车销量224.89万辆,同比增长6.0%;1月份广义乘用车产量232.37万辆,同比增长12.7%。

  2017 年中国汽车销量达到2901万辆,同比增长3.2%,增速明显放缓,其中乘用车占比85%,占比下降2 个百分点。

  根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预测,2018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预计将出现4%的增长,涨幅略高于今年;宏观经济的持续增长将进一步开发大城市及偏远省份居民在汽车消费方面的需求,中西部城市将是推动今年乘用车市场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

  然而,根据根据中汽协预计,2018年,中国市场汽车销量将实现微增长,预计达到2987万辆,增长率为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