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福特年销量超82万辆 2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08 08:51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长安福特品牌举办媒体沟通会,并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全年累计销售新车超过82万辆,并未取得增长。面对2018年,长安福特将拉开全新的产品攻势,推出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以及新一代福克斯等车型。根据规划,长安福特未来旗下产品都将实现电气化,到2025年,长安福特全系车型都会有电动版车型。

  此前,福特公布了未来5年的发展计划,计划在未来5年内陆续发布16款纯电动车,先期将推出一些混合动力(Hybrid)或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来进行过渡。根据规划,2018年,福特将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新一代福克斯有望在今年年内国产上市,福特新款Ranger、2018款国产金牛座、国产新款锐界也有望在2018年上市。

  与此同时,电动车、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已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在这一点上长安福特也不例外,其斥巨资研发电动车、智能互联等。根据规划,2019年底前在中国销售的全部长安福特车型100%实现智能互联功能,并且加速自动驾驶的开发,并与百度阿波罗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

  此外,长安福特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的重庆开发中心扩建工程已经开工,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建成使用。扩建后的开发中心将增加一系列的车辆测试及试验设施,并大幅提升长安福特在整车、零部件方面的测试能力,加快福特新变速箱,以及电磁悬挂等新技术的应用。

  针对售后服务,长安福特汽车将建设快修店,采用全新Quick Lane品牌,面向国内所有品牌开放,让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据了解,该快修店为消费者提供日常保养以及简易维修,其首批两家店在南京以及重庆开业,并预计2年内新开100家快修店,5年内增加到2000家。

  编辑点评:长安福特将依托“2025战略”强有力的支撑,以及全新产品的逐步投放,将抑制销量下滑,让长安福特有理由重回发展快车道。此外,长安福特将把电气化、智能化视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