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CA任命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全球负责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2-07 09:37作者:牛建峰编辑:刘嘉琪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任命提姆·库尼斯基斯(Tim Kuniskis)为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新任全球负责人,以减轻美国销售总监瑞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的多重责任。此前,比格兰德同时要负责这两个品牌的全球业务。

  现年51岁的库尼斯基斯曾负责道奇、克莱斯勒、菲亚特等乘用车品牌。

  同时,FCA还任命史提夫·比姆(Steve Beahm)接替库尼斯基斯担任北美乘用车业务负责人,并立即生效。

  这一系列的任命将使现年50岁的比格兰德更加关注FCA最有利可图的北美地区业务。目前,FCA在美国的销量已经连续17个月下滑,部分原因是该汽车制造商缩减了利润较少的车型数量。

  比姆现年54岁,最近曾担任玛莎拉蒂北美业务的负责人,此前还曾经领导FCA在北美地区的供应链管理部门。

  FCA表示,比格兰德和库尼斯基斯将继续担任FCA最高管理决策机构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聚焦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品牌

  一系列人事的任命调整将FCA集团更加关注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两个豪华品牌。FCA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试图让被外界忽视10多年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起死回生。但当前该品牌的销量和产品都未达到2014年集团所做预期水平。

  “随着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车型和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的成功发布,我们现在必须加强关注商业元素,使这些品牌实现全球增长。” 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2015年,FCA分拆了法拉利,使其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有媒体在去年夏天报道称,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也有可能遵循类似的分拆路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