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推12款新车 新小SUV一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31 09:11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厅

  经过15年的发展,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已突破900万。2018年,北京现代将坚持深耕中国市场,推进本土化战略,全年挑战90万销量目标。在产品规划层面,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自2017年至2020年,北京现代将推出17款新产品,涵盖传统燃油车、混动车型、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领域。

  截止到目前,新一代ix35、全新瑞纳、新款索纳塔、新款ix25以及新伊兰特EV已经上市,北京现代还将有12款新产品投放市场。其中,全新小型SUV——ENCINO、新款领动以及悦动两厢版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2016年,北京现代发布全新“NEW”新能源战略,规划到2020年之前推出9款新能源车,并于同年推出首款新能源车——索纳塔混动版。随后在2017年,北京现代又发布2020年前整体产品规划,并且宣布将有17款新产品投放市场,涵盖传统动力、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领域。

  在此规划发布之后,北京现代先后推出了新伊兰特EV、新款ix25、新款索纳塔、全新瑞纳、新一代ix35等车型,也就是说在2020年之前,企业还将有12款新车推出。其中在2018年,北京现代将有5款新产品上市,包括ENCINO、悦动两厢车、新款领动、索九PHEV以及一款纯电动小型SUV。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小型SUV,ENCINO在2017年广州车展中进行了首秀,并且有望采用“昂希诺”这一中文命名。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格栅,配合两侧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十分抢眼。动力方面,北京现代ENCINO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4FJ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悦动两厢版车型延续了现款三厢车的整体设计,配备家族化倾瀑式前格栅,中网为多横幅式设计,周围加入镀铬装饰。新车采用投射式头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辅助照明系统。雾灯区域和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成为独立分区。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悦动两厢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千瓦,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千瓦。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大灯,整体具有辨识度。新款领动尾部造型简洁,尾箱上沿小鸭尾设计配以横置式尾灯,更显运动;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板,且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动力方面,这款车将继续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由95.6千瓦提升至10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5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