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续航里程更长 三星推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24 10:33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三星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展示了他们最新的电池产品,这些产品将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能力。

  三星在此次北美车展上展示了一些新的技术,比如最新的固态电池和一种新的“石墨烯球”技术,他们预计这将进一步提高能源容量和充电速度。三星还强调了最新推出的“石墨烯球”技术,该技术通过使用独特材料可使电池容量增加45%,充电速度提高5倍。此外,三星最新的“固态电池”技术同样可以提高电池的容量和安全性。而三星推出的专供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分别有37、50、60和94Ah三种容量,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展示了一些新的电池单元和模块格式,以减少电池组的高度,这将导致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编辑点评:现在对于消费者购买纯电动汽车的最大顾虑就是续航问题,续航里程的问题解决了,那么纯电动车的用户群会进一步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