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A级车型谍照 设计定位在改变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1-24 09:41编辑:王立银

  据了解,奔驰A级车的设计定位在改变,因此升级和转型势在必行。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奔驰A级三厢车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来自公路路面上,尽管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于外观设计的观察。得益于奔驰对于紧凑车型体系的调整,奔驰A级车的定位得以向上移动,因而在设计风格上也有所调整。2019款奔驰A级车将会基于MFA2模块化前驱平台打造,整体而言,新车的设计相对保守,从车顶轮廓线的设计来看,新车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喜爱传统三厢车的驾驶者,而底部设计也是中规中矩,与相近的奔驰CLA风格各异。整体来说,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版设计,在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上对比最终版本都不会有大的修改。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尺寸进行了加长和加宽,同时对比前款车型在整体高度上有所降低。

  在动力配置方面,汽油动力车型将会采用1.6升及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而柴油动力车型则会使用雷诺公司的1.6升发动机来替代现有车型上的1.5升发动机。新车也将会提供一部分前轮驱动车型,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而更高性能的版本则会使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另有消息称九速变速器也会被使用。此外,消费者也可以选择4Matic全轮驱动配置。

  据悉,2019款奔驰A级车型将会与第二代奔驰CLA一同在近期发布,并在今年年底进入发售阶段,供应给欧洲和北美市场。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