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迈凯伦碳复合材料中心揭幕 2019年投入运营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24 09:31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迈凯伦汽车在2017年创造销量新高,全球共交付3,340辆新车。未来公司将继续在研发方面加大投入,以进一步推动“Track22商业计划”。近日,有媒体从迈凯伦官方获悉,全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于约克郡谢菲尔德正式揭幕。该中心共耗资5,000万英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营。

  一直以来,碳纤维都是迈凯伦品牌基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迈凯伦早在1981年便率先将碳纤维底盘引入F1领域。之后,碳纤维便凭借其轻量化属性成为迈凯伦旗下所有跑车与超级跑车的标配。全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的落成,对于迈凯伦来说可谓是历史性的时刻。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ike Flewitt)表示:“迈凯伦汽车公司现在拥有2100名员工,全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的隆重揭幕传达了品牌锐意进取的精神,并将为谢菲尔德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谢菲尔德历史上以钢铁工业闻名于世,现在则是先进材料应用的前沿阵地;如今,迈凯伦在碳纤维材料生产和创新应用方面的实践将再次助力谢菲尔德引领未来先进材料制造和应用的发展。”

  全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正式开幕之后,将成为迈凯伦在沃金之外开设的首个生产工厂。全新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建于谢菲尔德大学的先进制造研究中心(AMRC),目前拥有40多名员工,负责推进迈凯伦汽车核心部件——轻量化MonoCage碳纤维一体式车身——的研发。全面投入运营以后,中心预计拥有200名左右员工,并将为位于萨里郡的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McLaren Production Centre)提供碳纤维核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