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豪华车需求旺盛 奔驰预计2018在韩销量增长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1-24 08:40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1月22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韩国公司预计,由于韩国豪华汽车和高性能车型需求旺盛,2018年在韩销量将迎来持续强劲增长。

  奔驰韩国首席执行官Dimitris Psillakis表示,2018年韩国经济预计增长3%,当地对于高端汽车需求不断增加,梅赛德斯-奔驰预期今年将保持去年的强劲增长态势。

  Psillakis称:“我们认为韩国经济的前景十分乐观”,今年将会有许多来自当地或进口的新车型上市,同时公司将增加投资,扩大经销和售后服务网络。他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下,韩国汽车市场有增长潜力,至少能保持2017年的销售业绩。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韩国销售量约6.9万辆,其中E级轿车销量为3.3万辆,SUV为1.2万辆,AMG车型销量3206辆。韩国作为亚洲第四大经济体,梅赛德斯-奔驰2017年度销量同比增长22.2%。

  韩国是戴姆勒集团全球第六大销售市场,公司将投资1.96亿美元用以完善销售网络、经销店以及售后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将在韩国推出九款新车,包括全新CLS四门轿跑、改款C级轿车和全新E级敞篷车。在全球市场,梅赛德斯-奔驰2017年销售量同比增长9.9%,共售出229万辆汽车,其中亚太地区销售量为87.5万辆,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