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外媒:标致雪铁龙法国裁员计划获工会支持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1-24 08:35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22日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称,他们赢得了工会对其削减1300个工作岗位计划的支持。该集团将采用法国总统马克龙提出的新型自愿裁员方案。

  该集团在声明中表示,旗下6大工会有5个支持裁员,空闲出的岗位将由相同数量的新永久雇佣岗位顶替。标致雪铁龙集团在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的带领下不断完善企业管理,也是首批采用总统马克龙2017年5月提出的新型灵活劳动者制度的公司之一。

  唐唯实称,他计划在下周与英国工会以及政府官员一同商讨去年收购的沃克斯豪尔品牌位于埃尔斯米尔港的工厂的未来。他表示那里的生产成本是其法国工厂的两倍。1月初,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他们将在去年宣布的400个裁员的基础上,在埃尔斯米尔港进一步裁员250人,将该厂的生产减少为一班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