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杨嵩将出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2月1日履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22 10:55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将出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宝沃汽车在华的品牌和营销战略运营,以及产品规划、生产和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这也是暨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加入后,宝沃汽车的国际化团队再添干将,领导宝沃汽车集团业务。据悉,杨嵩将在2月1日正式履新。

  杨嵩曾供职于多个国际品牌,具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历任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销售部部长,直至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从跨界营销、到首创天籁1+1、百城翻番、牵引式营销、大区制和数字化营销,杨嵩的创新不单为汽车行业创造了新的突破口,同时也创下了在主管东风日产整个营销系统三年期间将销量每年激增40%,直至年度销售近100万台的惊人业绩。凭此,杨嵩先生被日产总部调派北美,成为合资公司中国区管理层升至总部管理层第一人,全面引导日产北美的营销业务,成为跨越中美两大全球核心市场的国际汽车人。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魏燕钦先生表示:“要用户满意,让经销商盈利,优秀的团队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价值的保障,对此富有成功经验的杨嵩先生让宝沃汽车如虎添翼。一直以来,不管是前戴姆勒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还是世界级制造专家,或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宝沃汽车都在全球吸引着世界一流的高级管理人员,他们推动着宝沃汽车的成长。同时,之前在宝沃汽车转型和过渡过程中,曾任宝沃汽车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的梁兆文先生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以他专业、敬业的精神稳定了团队和经销商伙伴,并稳步的提升销售。之后,梁兆文先生将另有任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