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调整动力系统并引入多项废气处理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1-22 08:36作者:陈存军编辑:刘宁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从2018年春季开始对其动力系统做出一系列调整,包括为小型柴油车安装新款柴油机后处理系统(diesel aftertreatment systems);在多款汽油车型上安装汽油颗粒过滤器(gasoline particulate filters);以及为宝马X3车型安装新款柴油发动机。

  宝马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的目的是确保最大程度的减少其大型柴油车氮氧化物的排放。从2018年春季开始,宝马BluePerformance技术还将成为宝马1系列、2系列、3系列及4系列柴油车的标配。

  而且,宝马xDrive18d以及宝马X1sDrive18d将跟随宝马X1 xDrive20d的脚步,安装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宝马X1 xDrive18d和宝马X1 sDrive 18d还将安装一款新型双馈式排气系统(dual-fed exhaust system),使其废气减排效果达到最优。

  从2018年3月开始,新增的宝马汽油车将安装汽油微粒过滤器(GPF),最大程度的减少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微粒。2017年7月,宝马220i Coupe、宝马220i 敞篷版、宝马230i 敞篷版、宝马X3 xDrive20i以及宝马 X3 xDrive30i车型已安装了汽油微粒过滤器。

  从2018年3月开始,安装了尾气后处理系统(exhaust aftertreatment systems)的宝马420i Coupe/宝马420i xDrive Coupe、宝马430i Coupe/宝马430i xDrive Coupe、 宝马X1 sDrive18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宝马i8 Coupe,也将安装汽油微粒过滤器。

  新款宝马X3 xDrive25d车型将搭载一款功能强大的4缸柴油发动机和标准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智能4轮驱动技术。此外,从2018年3月开始,将有更多的宝马车型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为标配。宝马320d xDrive 轿车、宝马320d xDrive旅行版以及宝马320d xDrive Gran Turismo 也将受益于此项技术。而且,新增的宝马4系列车型、宝马420i xDrive Coupe 和宝马430i Coupe以及宝马420d xDrive四门轿跑也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为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