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2018-2019年推多款新车 昂科雷Avenir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8 09:37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别克品牌官方宣布其2018-2019年将推出全新VELITE插电式混动车和全新VELITE纯电动车,以及多款全新SUV车型,此外别克还将引入昂科雷Avenir,从而完善其产品谱系。

别克昂科雷Avenir

  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将引入昂科雷Avenir,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外观采用标志性的网状格栅搭配全新家族设计,搭载2.0T L4和3.6L V6动力。全新VELITE插电式混动车和全新VELITE纯电动车也将陆续推出,这两款新车搭载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技术。此外,别克还将推出多款全新SUV车型,全面覆盖大、中、小型和7座SUV各大主流细分市场。

  2018年内别克正式推出私人账户、虚拟钥匙等车联产品。随着私人账户的建立,车机、手机、PC、PAD等实现“多屏一云”。此外,别克品牌还将与第三方平台合作,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共享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