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将量产Telluride大型SUV 主打美国市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1-18 08:3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 1月15日报道,起亚日前证实Telluride大型概念SUV将推出量产版。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采用四轮驱动。

  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中,除了全新Forte亮相,起亚总裁兼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透露,几年曾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Telluride概念车将实现量产。全新七座全尺寸SUV车型Telluride为混合动力,已获得批准。

  在谈到Telluride的前景时,Schreyer表示:“我们正在研发这款汽车。”起亚表示这款汽车不会面向全球发布,将会针对特定市场。起亚欧洲首席设计师Gregory Guillaume认为新车在欧洲上市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起亚索兰托已经可以满足客户对于大型SUV的需求。

  美国将成为Telluride的主打市场。Guillaume提到,大型SUV Mohave就在俄罗斯和其他市场取得了成功,所以Telluride有可能在北美以外的市场销售。至于是否会为澳大利亚等市场推出右舵车,虽然起亚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Damien Meredith已经透露会考虑销售Telluride,但尚未定论。

  2016年展出的Telluride概念车依据索兰托打造,但汽车尺寸有所不同,Telluride概念车规格为5001mm/2009mm/1800mm,比索兰托长24.1cm,宽索兰托宽12cm,比其高11.1c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3.5升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配合电动机,联合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左右,四轮驱动。

  概念版Telluride区别于传统七座SUV座椅布局,第二排有两个座椅,为独立座椅,第三排有三个座椅,而量产版座椅布局预计与概念版不同,会进一步发挥长轴距带来的优势,充分利用内部空间,回归传统设计。同时概念版车型的对开门设计不会在量产版中采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