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艾康尼克开启商业化:展示5级自动驾驶

来源:IT之家时间:2018-01-17 10:07编辑:刘嘉琪

  在ADSW(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大会)上,中国电动车企业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W Motors及阿布扎比汽车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将在阿联酋地区展开广泛合作。

  艾康尼克(ICONIQ MOTORS)2014年在中国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天津,定位为一家新能源汽车制造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艾康尼克的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曾在2010年与黎巴嫩的团队合作一起筹备W Motors超级跑车公司。而W Motors就是凭借《速度与激情7》中飞跃迪拜高楼的那辆中东超跑而一夜成名的Lyman(莱肯)的母公司。

  艾康尼克曾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在微软Azure云技术的支持下,主要从事生产类似于丰田埃尔法等定位于高端的电动MPV车型。

  在ADSW期间,艾康尼克展示了艾康尼克七系电动汽车以及5级自动驾驶概念车,以此来推动自己为针对阿拉伯玛斯达尔生态城正在打造的“无人驾驶个人快速交通系统”项目。

  在ADSW开幕的前一天,艾康尼克相关负责人曾表示,“艾康尼克计划为2020年的迪拜世博会提供第一支5级自动驾驶车队,并在2023年末实现大规模量产。届时,针对全自动驾驶的基础设施和相关法律法规预计将会成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