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8款大众途观安全带失灵?美方展开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1-17 09:16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月15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上周五表示,已经就2018年款大众途观SUV安全带在撞击中失灵的问题展开初步调查,此调查是基于去年12月份该车的碰撞测试结果而展开的。

  NHTSA表示,在去年12月进行的碰撞测试中,途观测试车辆中的驾车席座椅安全带完全分离,所以正启动一项调查以确定这是一次偶然事件还是频发事件。

  大众一位发言人向路透社透露,大众将同NHTSA展开全面合作,以明确为何途观SUV在NHTSA和大众内部的测试中得到了不同的结果。

  2018款大众途观SUV于2017年推出,是大众重要的新款车型。为提高其在小型跨界车市场的竞争力,大众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全新款的三排座途观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