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奥迪Q3谍照曝光 头尾灯造型有变化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7 09:09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款奥迪Q3的路试谍照。新款奥迪Q3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头尾灯的造型都有变化。此外,车辆的轴距或有可能加长。

  尽管车辆包覆严密,但从巨大的进气格栅来看,能明显看出这是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辆头灯不仅造型有了变化,而且内部的导光带设计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

现款奥迪Q3

  车辆尺寸方面,外媒宣称新款Q3看起来与Q5的尺寸非常接近,因此推测新车或将加长轴距,使其突破紧凑级SUV的定位。

  车尾造型方面,新款Q3的尾灯造型与现款途观L的造型十分近似,但D柱的造型还是很容易让人辨认出这是一辆Q3.

  此次被拍到的车型并没有后传动轴,因此是一台前驱车型,而在动力方面,新款Q3或将与大众共用动力总成,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被配备在前驱车型上,并推出130匹和150匹两个功率版本,未来奥迪也许还会推出400匹马力的Q3 R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