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超42万辆 北京奔驰全年销量增幅近34.9%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15 08:36作者:张洋 编辑:刘宁

  日前,根据北京奔驰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2017年,北京奔驰累计销量超42.7万辆,同比涨幅近34.9%。与此同时,北京奔驰的快速增长与其产品竞争力的增长有很大关系,奔驰C级、E级、GLA、GLC等产品都位居同级别车型前列。

  目前北京奔驰旗下拥有C级、E级、GLA以及GLC四大产品系列。北京奔驰的快速增长与其产品竞争力的增长有很大关系,奔驰C级、E级、GLA、GLC等产品都位居同级别车型前列。其中,在中大型轿车领域,E级轿车实现了125%的同比增长;奔驰C级继续保持优异的市场表现,同比增长24%。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奔驰计划投放多款新能源产品,预计电动车年销量(2020年)将达10万辆,完成十倍的增长速度,新车型的投放以及新兴的中国市场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奔驰将加速新产品的导入以及新能源产业链的布局,未来将以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产品为主,奔驰以及子品牌“EQ”都将会有全新的产品推向市场。

  编辑点评:北京奔驰在2017年的扎实布局,不仅创造了品牌全新的业务表现,也在各个业务领域取得了全面、扎实的发展,并不断优化客户的用车体验及用车成本。面向2018年,北京奔驰也将继续以丰富的产品、优越的体验满足消费者,凭借前瞻性眼光,为推动未来出行作出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