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降价求销量 神车途观不敌现代途胜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09 10:08作者:maokaiyue编辑:刘宁

  曾在中国加价难求的神车途观,如今在美国竟然卖不过现代途胜,为求销量,先后延长质保、降价促销。

  据外媒报道,大众上周在美国市场下调了配备第三排座椅新Tiguan的标价,S装饰版削减600美元,降价后的价格为25,495美元(约为165,605人民币);中配SE装饰版降价了2180美元,降价后的车型价格为27,650美元(约为179,603人民币),SEL加长型降价了1,460美元,降价后价格为37,150美元(约为241,311人民币)。

  不仅如此,随着Tiguan在美降价,大众还公布了新的售后政策,据了解,大众将在Atlas以及Tiguan上率先使用6年或72,000英里(约11.5万公里)的全车质保,随后这个售后政策还将普及到所有大众品牌在美的车型上。

  大众表示,这将使得大众Tiguan的产品力能够在美国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跨界车市场获得更高的销量。

  从销量排行榜看出,2017年,丰田RAV4,日产Rogue,本田CR-V,福特Escape,雪佛兰Equinox,斯巴鲁森林人,马自达CX-5和现代途胜等8个品牌产销量均达到10万辆以上,而新旧Tiguan两款紧凑型跨界车在2017年的270万辆紧凑型跨界车型(Tiguan在美国被定为为紧凑型跨界车型)的17个同级别中排名第13,销量为46,983辆。

  而在中国,途观则是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合资SUV,月销量均保持在3万辆左右。差距如此之大,可见大众抓紧中国市场是明知之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