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转型移动出行公司 发布多功能出行平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09 10:05编辑:王厅

  在本届CES展会上,丰田发布了e-Palette多功能出行平台。

  丰田在本届CES展会上,发布了e-Palette多功能出行平台,这个移动平台产品更像是一个移动出行的解决方案,根据不同需求,完成如载客、运输甚至商品零售等各项功能。

  e-Palette首先是一台无人驾驶的纯电动汽车,内部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自定义改造,用户可通过开放平台来预约使用它。目前 e-Palette 已经和必胜客、Uber、亚马逊以及滴滴达成合作,丰田正在积极推进这个项目,希望能在 2020 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让e-Palette 亮相。

  在展会现场,丰田章男表示,丰田将从一家汽车公司转型为一家移动出行公司,丰田的竞争对手也将转变为Google、苹果和Facebook 等科技类巨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