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遭遇生产瓶颈 大众将暂停Golf GTE的预定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1-05 09:28作者:海岱青州编辑:刘宁

  据英国汽车新闻网站Autocar报道,由于生产瓶颈已经导致了超长的交付周期,大众在英国已经暂停接收新的高尔夫GTE插电混动车型的订单。

  大众一名英国发言人表示,他无法确定最后一个订单的交付周期有多长,但是他指出交付周期尚在一年以内。据了解,大众插电混动版高尔夫GTE遭遇的生产瓶颈并不是由供应链导致的,也不是由生产故障导致的。而面对生产迟滞,为了避免过长的交付周期,大众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则是暂停接受新订单。

  大众在一份公告中写道:“由于遭遇了生产瓶颈,为了使消费者免于不合理的漫长等待,大众高尔夫GTE暂时将不接受预定。一旦车型可以再次预定,我们将即刻通知您。”帕萨特GTE与高尔夫GTE共享同样的动力总成系统,目前依旧可以接受预定,同样,全电动版e-Golf以及e-Up车型也可以接受预定。

  此前,特斯拉Model 3也遭遇了生产瓶颈,导致特斯拉无法完成既定的交付目标,CEO埃隆·马斯克则表示生产瓶颈是由于Gigafactory电池产量不足而导致的。现在大众高尔夫GTE也遭遇了生产瓶颈。尽管高尔夫是英国畅销车型之一,但是高尔夫GTE在英国则是其相对滞销的变体车型之一。自车型于2015年推出以来,每年的登记量还不足2000辆。

  或将在今年中期,奥迪A3 e-tron插电混动车型的预定也将被暂停一段时间。而对于导致这段销售空白期的真正原因,奥迪英国公司也在等待工厂的确认回复。高尔夫GTE与奥迪A3 e-tron使用了同样的动力系统,但这或将不是导致生产瓶颈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