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调整2018年全球销售目标 较2017年下滑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03 10:11作者:天宝 编辑:刘嘉琪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周二表示,其2018年全球销量目标为468万辆汽车。

  现代汽车在一份监管申报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在海外销售397万辆汽车,并在韩国国内销售701,000辆汽车。

  该公司设定了2017年的总销售目标为508万辆,但现代汽车并没有立即披露2017年的实际销售数据。

  印度、中国市场

  今年12月,现代汽车在印度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了0.3%,至40158辆。该公司今年在印度市场的销售额已超过了此前设定的目标。现代汽车今年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增长5.4%,至527320辆。

  行业观察人士近日表示,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已被其主要竞争对手击败,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市场数据显示,在2017年2月,吉利超越了现代和起亚。而业内人士一方面是因为现代-起亚存在结构性弱点,另一方面是中韩两国出现了外交争端。

  2014年时,现代-起亚在华销量是吉利的六倍,但现在其已经落后于该中国本土竞争对手。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现代和起亚汽车的平均价格大约是其中国竞争对手的两倍,而萨德入韩的争议对现代起亚(在华销售)带来了不利影响。”

  这位消息人士引用数据称,从2017年1月到11月,吉利卖出了108万辆汽车。对于中国本土汽车厂商来说,这一数字很高了。同期,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共销售了97万辆汽车。这意味着其销量下降了38%。

  中国(本土品牌)汽车的价格更低,这也在减少现代和起亚销售数量。

  韩亚金融表示,现代-起亚汽车的销量可能在2019年增长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