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森纯电动车型或在2020年面世 车型或为跑车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03 09:47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戴森将计划在2020年上市一款纯电动跑车,据创始人James Dyson介绍,项目开发已经投入了20亿英镑资金。

  James Dyson表示,该车型外观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价格方面有可能超过日产leaf的价格。此外,尽管设计师们对于双门跑车更加青睐,但该车的造型将不会采用运动跑车的设计风格。

  从此前的种种迹象表明,如果消息属实,该款电动车的项目已经进入了早期的研发阶段。目前该项目由400名员工组成,分为地盘研发团队和固态电池研发团队。与此同时,Dyson还聘请了一些阿斯顿马丁高级员工,此前还有传闻宝马董事会成员Ian Robertson也将加入该项目,不过消息尚未证实。

  而另一条消息表示,Dyson目前正在着手选择厂址,他们将在英国或者亚洲某国建厂,其中是否会在中国选厂也是我们将会继续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